close

喜愛"張韶涵"的歌迷

企鵝ㄋ也不吝嗇的分享給喜歡張韶涵的歌迷們

有需要張韶涵的其他歌曲╭。★喜歡什麼音樂可以告訴我 幫您製作唷★。╮歡迎唷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a/MTY3MDYxMzU=&ar=0&as=0&volume=100" width="160" height="80" wmode="transparent">



歌詞

      OK 蹦
改編詞:吳易緯
原詞:Sommerdahl, Harry Mikael
作曲:Sommerdahl、Harry Mikael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為什麼人類世界這麼吵 太多的閒言閒語太無聊
在命運的圈套又哭又笑 突然瘋狂失控 誰也修不好
當個機器人沒煩惱 我不怕被打倒 任務完成銷毀就好

心破了洞 Doom Doom OK 蹦 Boom Boom
你用愛去治療 我的傷口

感覺痛 Toom Toom OK 蹦 Boom Boom
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絕不遲到

給我擁抱 跟寂寞唱反調 用溫柔調配出特效藥
心跳動 Doom Doom Make Me Boom Boom Boom

愛情的因果循環不可考 承諾它總有一天會拋錨
壞掉的東西就該丟掉 你卻不放棄堅持到最後一秒
關掉我們失敗預告 身體開始燃燒 倔降的傷痕是驕傲
啊 ~ 把武裝都融掉 啊 ~ 凝聚眼淚多美好 啊 ~ 保護我要說到 做 到

心在跳動 Doom Doom OK 蹦 Boom Boom
我開始怕寂寞 開始做夢

感覺痛 Toom Toom OK 蹦 Boom Boom
我需要你的時候 我絕不遲到

給你擁抱 跟世界唱反調 從遺憾中萃取出微笑
愛跳動 Doom Doom Make Me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企鵝連結 引用請帶走 LOGO

 

喜歡就引用吧!!       連結請勿移除   

 

               

 

 

[加入廣告,幫部落格加薪 推薦碼: 20130327000005]

 

 

廣告幫忙點一下

本文引用自janet3262 - 張韶涵-OK 蹦《ღ企鵝自製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ώ∽Rita∽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