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6E39oBcGHmkFOoER5NXw.jpg  

兒子很喜歡喝湯---

我覺得這一半是因為遺傳吧!!

陳先生說他們家沒魚沒肉沒關係, 但一定要有湯和青菜!!

奈何娶了陳妹妹後,

把他飯後一定要喝湯的習慣改了...

因為飯後喝湯是不好的,

會稀釋胃液影響食物的消化呀!! 

所以我們家的湯,大部份都當點心喝啦!!

oc1.mjKe1R61vpFHlXvt9A.jpg  

我的材料:

蛤蜊.....................適量

薑絲.....................適量

蒜末...................1小匙

蔥末.....................少許

枸杞.....................少許

參鬚..................數小條

 

Nt74RSSRDhWTazcQD_rEkw.jpg  

我的調味料:

米酒..........................1匙

香油.........................少許

鹽............................少許

 

6kTUPJqSY88jvnS9hnaj0Q.jpg  

將適量的水放入鍋中加熱,

同時加入蒜末、薑絲、枸杞、參鬚一起煮。

 

bMDe9c8d7Bwnm3qHkLPtig.jpg  

煮滾後,

加入洗淨的蛤蜊,

再調味(鹽、米酒),

熄火後加點香油、蔥花就可以囉~ 

 

LD7eutZydohqUkhupMx.kQ.jpg  

其實,這道湯品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

但是我有把烹煮的方式略做改變,

我喜歡簡單點,

所以步驟有簡單化啦!!

不過,蛤蜊湯的鮮味不打折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暖心補脾的~蛤蜊養生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ώ∽Rita∽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