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lose


我失足落水了

沉浮在愛情海裡

忘了掙扎忘了呼救

因為灌進喉頭的都只是甜美

輕輕嚥下後

迷濛了眼滋潤了心

腦子裡也只剩下你的身影

卻不知愛也許只是幻術

一旦醒來

那種錐心泣血的悔

直教人

痛不欲生

我想

你不會再那樣愛我了

我努力用回憶撐起一把傘

試圖說服自己不去看地上的泥濘

你的愛缺了心

現在只要我

痛承受

我想

你不會再那樣愛我了

我努力用過去撐起一把傘

試圖說服自己不去看髮上的淚滴

你的情缺了心

現在只要我

哭眼睛

 

本文引用自weimicozoe1216 - ***愛你無尤***陳墨部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ώ∽Rita∽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