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不寄出的信

 

 

 

 

親愛的

好久不見了 最近好嗎
如此簡單的問候 對我 竟是如此的奢侈
因為 我們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面對面的見著面了
也 好久好久 沒有聽過你的聲音了
幾次  遠遠的看著你
有種說不出的熟悉的陌生感
頓時 百感交集
不只一次 問蒼天
到底 是什麼讓我們走到今天這個地步的
曾經 一直以為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總是循著你的足跡 緊緊的跟隨著你
記得嗎  以前的你 最愛喚我是跟屁喵
也  一直習慣有你的呵護
因為有你 我不曾餓著 病著
現在的我 沒有你在身邊
肚子餓了 我會自己去買便當
生病了 我會自己去看醫生
迷路了 我會自己想辦法問到路
我 一直在努力學習獨自漂泊
親愛的 你可知道
其實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不幸福
其實 我從來沒有想過你的心 會真的離開我
只是
曾經 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都已經在彼此傷害中畫上了句點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曾是你 給我最美的承諾
如今 雖然只徒留遺憾
愛過也好 傷過也好
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就像那 斷了線的風箏 放飛的氣球
再也 回不到原點了
也深深明白 在彼此轉過身後
一切一切 都註定只能成為回憶
雖然 偶爾想到你 還是會哭
親愛的 對你 我早就不怨了
 我只想保留彼此曾有的美好回憶
其他的 就全部還給時間吧

一直很喜歡下面一段話: 

曾經一起做過   一場絢麗卻虛幻的美夢

當夢醒之後

生命無所增也無所減

終究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親愛的
對你 縱有千萬的祝福
我 也只會放在心裡
我想 你並不需要我的祝福
因為 別後的你
一定會遇到屬於你的幸福的
而我
也會 努力讓自己快樂的

 

e4f06cc280fe.gif

感謝好友尹茉贈與logo

 

~感謝尹茉製作美美圖框分享~

 

 

 

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一封不寄出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ώ∽Rita∽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