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深的眷戀

那 遠山依舊青翠
只是  在眼前  卻是這樣模糊
努力不眨眼  只想多留住眼前的美景
遠山  還是在模糊的視線中  漸漸遠離了
人生中 就是有這麼多強求不得
宛如感情和歲月
不管自己多愛  留不住的終究強留不住
也許 人生就是總有一些遺憾 總有一些感傷

曾經以為 你就是我此生不落的風景
曾幾何時 你我之間 出現大大的溝渠
我們都忘了 為彼此搭座橋
註定就這樣  倆倆相望
也許 真的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吧
是不是 時間過了 愛情就淡了呢

有人說: 有人思念你的地方  就是你該回去的地方
那 屬於我該回去的地方 到底在哪兒呢
誰 又可以來告訴我呢
每段愛情都很美
只是 緣分不能強求
很多時候 只能讓回憶填滿未完的人生

曾經滄海難為水
錯過了你
任憑 弱水三千也不換
就讓我 從此
緊閉雙唇 閉上眼睛 關上耳朵 封鎖心靈
再也
不語 不看 不聽 不思
只想把你 輕輕放在心靈最深處
就讓時間停止吧
永遠 停在有你的那段日子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cd55159c711c.gif

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最深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ώ∽Rita∽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