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 行 漸 遠

 

好藍的天空,好溫暖的陽光,

這麼美好的一天,

.........為甚麼這麼想哭呢?

是你吧!那個曾經是我最熟悉最愛的你,

是你讓我這麼想掉眼淚.........

 

曾經在你的寵愛下,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每個女孩不都愛被寵愛的感覺麼?

只是,我們的愛漸漸在生活與工作的壓力下迷失了,

你的冷漠以對,你的晚歸,

我總是有合理的解釋,

漸漸的,

你忙你的世界,我過我的生活。

親愛的,你可知道
我多盼望下班後可以跟你一起窩著看電視?
一起感動裡面的劇情,一起大笑,一起大哭。

親愛的,你可知道
我多想和你手牽手一起在夕陽餘暉下散步?
看著夕陽印出我們的身影。

親愛的,你可知道
我多亟盼你每天回家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讓我感受你有多想我。

親愛的,你可知道.........?

我想,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的感受,我的眼淚,你再也不會在乎了,

你說 你要彼此公平的對待,

真愛,真的可以這樣計算出公平與否??

該傷的都傷了,該痛的也痛了,

彼此內心塵封太多包袱,

再也不想再爭執下去,

這樣,至少我還可以保有些許曾經對你的情份。

 

有人說 相愛容易想處難,

多簡單的一句話,

可是 要深刻體會其中的道理..

卻是在那麼多心酸與眼淚之後。

對你,再也不會有怨言,

對你,再也不會有期待,

走出彼此的生活,

我們只能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罷了,

曾經 以為一生一世的愛戀,

我們卻雙雙輸在時間的考驗裡。

 

親愛的,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親愛的,謝謝你曾經包容我所有的任性,

有你疼愛的日子裡,我真的很幸福.........

未來,對彼此若還有任何一絲一毫的感動,

都讓一切留在回憶中吧.........




cd55159c711c.gif

感謝葵葵  圖框分享

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漸行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ώ∽Rita∽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