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候只為你的愛

 

曾經有人對我說這註定是無言的結局
猶如那裊裊輕煙隨風即散去
而我宛如千年枯木靜靜在此守候
我所有的倔強只為了跟你美麗的相遇
千年的承諾要與誰來訴說

曾經有人對我說這註定是無緣的等候
猶如那梅雨季節綿綿無期
而我宛如路邊小雛菊靜靜在此等待
我所有的堅持只為了你發現我時的驚喜
無盡的情意要與誰來訴說

愛與不愛兩個我
曾經傷過痛過排徊過
該從哪裡開始
又該在哪裡結束
誰來告訴我答案呢
愛的路上我一個人走
前方的路不知道多長多崎嶇
就算孤單辛苦我知道我會一直走下去
因為早已在不知不覺間走丟了來時路

曾經沒有把握可以自己走完這四季
曾經差點放棄所有堅持
峰迴路轉我看見前方月圓星燦
早已在此等候我多時
我知道接下來的路你會陪我一起走
因為愛從此我們牽手一起走
因為愛你再也不會放開我的手
因為愛你會陪我到世界的盡頭
 

感謝葵葵 害怕 圖框
分享
 
 

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守候,只為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ώ∽Rita∽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