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44.png

 

應高中同學的要求做了這個版型.....

她說因為這個LOVE兔的個性超像她的.....(有嗎?!~_~我怎麼不覺得呀!!哈哈哈),

也是因為同學的介紹我才知道有LOVE兔這號兔子,原來是日本的大塚愛所設計出來的哩!!

可是為什麼要叫LOVE兔呢?....我怎麼看覺得叫"心機兔"還差不多咧!

因為這兔子沒有眼球只畫了眼眶,讓人不知她的真面目,

細長空洞的眼睛部分看起來真的超有心機的樣子說......

此版型所有的圖片與自製游標圖皆取材LOVE兔中文官方網站來進行設計加工,

我將語法調整設計成有三欄式,側欄在左,側欄在右的三種樣式版型

也喜歡LOVE兔的朋友趕快來套用哦~ 

適用ie與firefor,內附動態游標

 

 

以下就是此版的樣式側欄在左

 

m01.jpg  

 

 

以下就是此版的樣式側欄在右

 

m02.jpg  

 

 

以下就是此版三欄式

m03.jpg

 

 

以下就是痞客改版後的發表迴響區加圖樣式

 

m04.jpg   

 

請點下載→  臣妾分享-LOVE兔版型  選擇彈出視窗中的 [ 開啟 ] 後,將css語法複製起來,

從我的後台-樣式設計精靈-css原始碼編輯-選擇痞客模板-將語法貼上-記得按更新儲存

 

此版已通過樣式請於樣式選擇-分類在 [插畫/卡通] 直接套用即可

本文引用自kanny1111 - 【痞客】樣式-LOVE兔 (已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ώ∽Rita∽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