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哭泣不能釋放壓力

如果難過不能挽回事實

如果煩惱不能解決問題

那麼

重新喚回陽光開朗與生俱來的天賦個性

彎下腰撿拾起被踐踏到體無完膚的尊嚴

面對著鏡中的自己

用十指

擠著雙頰的酒窩露出牙齒笑一笑

看看網路笑話

相信

等會好好地睡個覺

醒來之後

明天

一定又會是個

充滿挑戰

充滿驚奇

未知

卻絕對會是個美好充實的一天~~~

 

小朋友的作業與老師的評語(網路笑話)

 

1.題目: 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媽媽一邊脫衣服  爸爸一邊脫褲子

老師評語:以後爸媽的事不要寫出來

 

2.題目:  是...不是...是不是

小朋友寫:說是的是豬 說不是的也是豬  老師你說是不是

老師評語:這題答案老師也不知道

 

3.題目: 其中

小朋友寫:我其中的一隻左腳受傷了

老師評語:你是蜈蚣嗎?

 

4.題目:又……又……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評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剛嗎?

 

5.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小水溝很難過

老師評語:看完之後老師更難過

 

6.題目:好吃

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評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

 

7.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老師評語:你真天真

 

8.題目:原來

小朋友寫:原來他是我爸爸!

老師評語:請媽媽關心一下

 

9.題目:課本

小朋友寫:坐著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老師評語:下次站著上課

 

10.題目 : 先 ... 後 ........

 例題 : 我 先 寫了功課 , 後 來才去洗澡

小朋友寫:先 總統蔣公 ,後 來死了

老師評語:@#$%^*()_+|........

本文引用自bigertw -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ώ∽Rita∽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